© 螃蟹⁵子
Powered by LOFTER

脏话棉素质二连注意!!
高亮!!!!有脏话!!!可能会让你对棉的印象变low😂………
有客串的懵逼鼠jpg
但是我敢保证没有ooc,因为…这就是根据他推特语录画的…对,他会骂人,而且超凶超凶XD
很早就想画了,反差贱的老棉(不是)之前画那个gif的时候有小可爱评论“老棉总是脾气好得让人心疼”我突然意识到我好像一直把他画成好欺负了,然鹅暴躁你棉撕逼起来真的是………………壮观。
因为形象实在是太纯良了所以mv和各种采访都是一副软fufu无害的样子,只有在推特上骂战和耳膜爆炸的现场可以看出头套下是Chris·小崽种你碰我一下试试·Comstock👏👌(小声bb,在我五万米的粉丝滤镜下看来这是个萌点)
总之
精分dj哪家强,美国费城棉花糖:)

评论 ( 65 )
热度 ( 3403 )
  1.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