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螃蟹⁵子
Powered by LOFTER

中东风新歌In love的听后感
p2只是我比较满意的头部细节特写而已
图片锐化得有点过头比较糊8好意思

!!!差点忘了说!!

孔雀是参考了真实照片的!然后部分花朵也是参考了真实照片!!


⚠️前方无意义大段废话感想预警:
我塌马画完了!!!!我画完了!!!(捶地)
虽然从咖喱给给变成了咖喱花嫁咳咳,好像有点太粉嫩了但是…啊管他嘞!反正你棉本来就粉(?)新歌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咖喱咖喱咖喱味…但是一如既往的好听嗯!

这个没上次happier寓意多…不过还是说一下xx孔雀是印度的国鸟(虽然这是中东风的呃四舍五入就是一样啦bushi),白孔雀和老棉一个颜色(?)然后是纯洁美丽的意思嗯。虽然你棉一点都不纯洁,无所谓啦反正白孔雀开完屏打架斗殴也是很暴力的…哦对而且孔雀开屏是求偶嘛!正好和in love爱情主题契合(虽然我没画开屏,靠)

穿的也是印度表演的衣服,下摆很长,虽然这也和中东没关系(…)有异域风情就好了不要计较那么多(fnmdp)嘿嘿嘿说起来我就是因为看了他的印度现场才被吸粉的!出场那个抬腿的动作真滴是骚到无法形容><

紫色玫瑰则是因为象征着守护爱情或者罗曼蒂克之类的,也算是切题吧…本来想选红玫瑰但是太艳了而且主要是之前画另一张的时候用过了,就换了个颜色…搜了半天的中东特色花卉结果啥合适的都没搜到所以orz

这么一看好像和曲子不是特别切题,尴尬了厚,当作以in love为主题的(过度)自由发挥也可以xx

第一次用这种上色方式画大幅的老棉,画的脏又生疏累的不行手指快断了😭感谢键娘爸爸给我提的建议!!我爱键锅一辈子jpg

过程很爽自己也学到了一些东西,画到两点完全不亏!追星简直就是提升肝力的最佳方法😂

评论 ( 27 )
热度 ( 980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