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螃蟹⁵子
Powered by LOFTER

半夜碎碎念

发现自己实在是太幸运了,画技很不扎实、说话从不算话、效率低下人还日常不在线弧人,还被这么多友善的人们鼓励和喜欢❤

我一直知道自己其实画得很烂、很水,我在lof和各种平台上都发现过许多画技非常好的太太们用心打磨的画作只有十几个红心甚至无人问津,而我只是画几个彩色光头到现在的超无敌OOC少女风草稿就承蒙几十个几百个的喜爱,真的是又羞愧又不要脸地感谢上苍能有这么多人鼓励我而感到开心。

这是我一直以来憋在心里的话。

也算有感而发了.........因为前几天的更新其实是我暑假时期的弃稿和开小差随手一两分钟的摸鱼草稿,毫无诚心,真的是我自己抱侥幸心理传的,上传没几分钟就越看越糟糕好几次想删除.......(我之前干过很多次x)但是没想到过了没一会就有小心心一个两个三个直到现在我想都不敢想的90多个和十几条评论,我简直感动得要爆哭........当初第一次打上同人tag发画的时候也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多人鼓励我,如今lof上三千多个喜欢也是我不敢想的,从来都不敢。谢谢你们❤

我真的觉得我其实画的很烂、各方面都很糟糕,这不是自我厌恶而是客观评价,看到很多比我优秀几十倍的画师完美的画作却没我一张潦草的瞎画热度高我愧疚又病态地高兴,我是不是个神经病啊.............我好矫情hhhhh但是不说出来又很不知所措.jpg我真的是太太太太幸运了

 

(我怕不是个傻子)

评论 ( 4 )
热度 ( 7 )
TOP